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1年的秋季,我便正式成為了馬關縣民族中學的初1學生。來到了這個新的班級里,似乎覺得很陌生,但又覺得很熟悉。正式開學了,我這才知道將要教我們的老師竟然有10位之多!在這10位老師當中,要說印象最為深刻的,那還得是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陳艷。

  還未步入這個有名的193班,就先聽到了班主任陳艷老師的好評。舅舅和舅母就和我說過,你英語有點好,要考到陳艷老師的班級里去。我當時還納悶:“這位老師真的教的很好么?為什麼很多家長都誇她。”真的不是吹,當我來到193班,當我上了第一節英語課,當我和老師說了第一次話,我真的覺得這位老師與眾不同。她告訴我們,可以叫她:陳艷、艷、老班等名字。

  在她的管轄下,我們班取得了軍訓第一名。她是一位和藹的老師,又是一位負責的班主任,她更是一位了解學生的姐姐。開學的幾天,她就聲明:不準帶手機來學校,就算真的要帶,上課也必須關機,如果在課堂上響,她就會沒收。起初的我以為只是一個名不副實的“下馬威”,可是,直到有了那麼一天,我不在相信它是不符實的“下馬威”了。

  中秋節放假回來,我手機的鬧鐘忘記關了(關機鬧鐘也會響),正正好的在英語課上報到,又正正好被老師聽見,毋庸置疑,我的手機被沒收了。但是,老師雖然很嚴厲地執行了她曾經說過的話,可是她也很寬容地告訴我:“過了月考,我就會還給你,記得以後要關機。”

  193班是年級12個班中最好的班,也是特色班中的最棒的班,可是這次月考我們卻沒考過另外一個特色班191班。雖然很難過,但更害怕的是老師們會因此而懲罰我們。可是,沒有!所有的老師都沒有說什麼。而且,英語老師還說:“我們193班是最棒的,語、數、英我們班是第一名,但剩下成績似乎都不太理想,不過,我們不要灰心,下次我們一定能考到第一。”

  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朋友等,都是我們人生必經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我們會認識許許多多的新老師,但這位“老班”真的讓我一生難忘!

  雲南省文山州馬關縣民族中學七年級193班初一:胡云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