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報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報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場大地震給我們帶來了災難,這前所未有的災難,讓我們刻骨銘心。那麼是誰讓我們照此災難呢?這不是別人,正是我們人類! 

  不久前,我從電視新聞上看到上海動物園裡一頭長頸鹿患了病,最後不治身亡。解剖后發現長頸鹿腸胃內竟然有許多五彩的泡沫塑料袋!原來這些塑料袋是導致它腸胃潰爛而死的元兇,我的心震顫了。多麼可憐的長頸鹿啊! 

  這麼多塑料袋是哪兒來的?來自每天絡繹不絕的遊客!我們人類天天在呼喚保護野生珍稀動物,卻又在不知不覺中殘害屠殺它們。這是多麼矛盾啊!然而這就是現實。 

  正所謂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人類的罪惡引起了大自然的憤怒。1月25號,豆大的雪從天上降落下來,一場大雪災。也許你會說這是自然現象,但我要鄭重的告訴你,這些災難是我們人類隨意破壞地球造成的。 

  由於我們人類的關係,越來越多的動物滅絕了:由於我們人類的關係,冰山開始融化,天空越來越暗,可飲用的水越來越少……也許你還會說,現在不是已經有人開始保護環境了嗎?這樣你就錯了,你知道嗎:如果每個人節約一張紙,13億乘 1,13億張紙,等於節約了700萬棵大樹,五百萬噸的水呀!沒錯,現在的確有許多人已經開始保 護環境了,但還沒有達到人人保護的情況。只有我們全都行動起來,才能讓地球恢復昔日的美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勿忘報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