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壞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壞小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華民族的古老而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也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它給我們帶來了溫馨,帶來了希望。

  中秋節也叫團圓節,每到這個時候,出門在外的人們都要回家過節,人們有院子的,把家裡的桌子搬到院子里,擺放上香蕉,蘋果,梨,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月餅。我和妹妹還把我們的“寶貝”拿了出來。

  這時,媽媽出來了,對我說:“你在忙活什麼呢?”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是我們的傑作!”媽媽仔細一看,下面擺的全部都是玩具,媽媽讓我別擺,我說:“不要,再說了,我也要讓月亮公公,不,是月亮婆婆,讓月亮婆婆看看我們地球孩子玩兒的是什麼,也讓她給星星孩子們買點好玩兒的嘛!”媽媽也只能讓我擺着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孩子,爸爸要放花炮啦。”我趕緊進了家,看着那一個個煙火直射雲宵,我用望遠鏡看着天上的月亮,邊看邊想,你說這嫦娥也真是的,為什麼要偷吃后羿的仙丹呢?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麼嫦娥現在一定在廣寒宮裡眺望着人間美麗的煙火。

  之後,我的爸爸把桌子搬回了家,這時,聯歡晚會已經開始了,我們一家人邊吃月餅邊看電視,直到晚會完畢。

  二零一零年的中秋節真令人幸福,難忘啊!

  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少奇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