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本書是一本校園小說。作品以肥貓、米老鼠、兔巴哥、豆芽兒這樣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構成了一個個鮮活開心的校園故事。這些故事分為四類:“壞小子”的故事、“壞小子”和女生的故事、“壞小子”和老師的故事和“壞小子”的軍訓故事。 

  在故事中,幾個“壞小子”做了許多令人開心、引人發笑的事。比如:紙上的戰爭、唐老鴨博士和今夜有鬼等等。 

  其中,最好玩的是今夜有鬼。在今夜有鬼中,講述了幾個男生嚇唬女生半夜有鬼,而有幾個女生說就要嚇唬嚇唬他們。女生在一起做了一個“鬼”。在半夜,女生們就把“鬼”放在男生寢室的門前,並敲打他們的玻璃窗。他們醒后,嚇得大喊大叫。 

  這就是五三班發生的有趣的故事,“壞小子”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地過了把孩子癮!在這裡你可以回憶起美麗的童年,你會找到小夥伴的影子。 

  這就是“五三班的壞小子”!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