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許許多多本書,其中也有一本書,它的每一頁上都被我愛惜得很好,它也是我最珍藏的一本書——《五·三班的壞小子》。

  它在楊紅櫻阿姨筆下,楊阿姨把一個個鮮活有趣、栩栩如生的小故事串成了它。在這本書中,主人公自然也是五·三班那群壞小子了!魯雲飛在五·三班內又叫“肥貓”,與“豆芽兒”是死黨。當然,也有女孩。美女艾薇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淑女,而“假小子”戴安呢,卻是守護艾薇的“護花使者”。

  有一回,夏雪兒與肥貓做同桌,他們真是冤家路窄,這回,居然做了同桌!肥貓耍了點小聰明——用尺子在課桌中央豎了一道三八線。並規定如果夏雪兒超線要給肥貓薯片,肥貓超線要給夏雪兒雪梅。有次,肥貓忘帶語文書了,夏雪兒出於好心把自己的書湊過去,“啪”,三八線倒了,肥貓卻說是夏雪兒超線,要給薯片,夏雪兒氣得臉一陣兒青一陣兒紅,就把書拉回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叫肥貓回答問題,沒想到肥貓一字不漏地回答對了!原來肥貓用眼睛斜視夏雪兒的語文書。下課了,他們倆吵了起來,肥貓說夏雪兒的書超線了,夏雪兒說肥貓的目光超線了。當然,夏雪兒沒吃到肥貓的雪梅,肥貓也沒吃到夏雪兒的薯片。這樣一件事就不圓滿地結束了。

  我們班中也有這樣一群壞小子——美女舒詩詩,她的“護花使者”王嘉譯,王嘉譯可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假小子:她體育課上,跑步總是遙遙領先……而我呢,性格與夏雪兒有些相似,剛烈中帶着几絲倔強,開朗中又帶着幾分堅持。肥貓李茂,豆芽兒鮑真,他們真是一對死黨。只要班長舒詩詩一哭,王嘉譯一定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來,為舒詩詩打抱不平。之後又一定會去安慰她、哄她,直到舒詩詩不哭了才會去忙她的事。

  《五·三班的壞小子》是發生在校園中的,校園因為有他們,才會變得如此生動有趣!

  五年級:萬奕焓

您正在瀏覽: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三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