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二班的壞小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二班的壞小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二班的"壞小子””

 四川省 德陽外國語學校五二班 唐曉寒

  五年級二班有四個男生,人稱“壞小子”,大家一定想知道我們是誰吧?有愛欺負女同學的陳前生,上課非常不守紀律的於琳琳,迷戀遊戲習慣惡劣的孫健鑫,當然還有愛打架的我,校長都知道我們的大名呢!老師和同學們一提到我們的名字就皺眉頭,巴不得讓我們退學。

  上學期,我們幾個形影不離的“難兄難弟”常常邀約去干點“驚天動地”的大事:在學校放周末假時,我們去打遊戲、打桌球,或者在街上溜達。哦,我們為了替孫健鑫“復仇”,還去“百匯”教訓過一小撮“街娃兒”,打得他們落花流水。在學校,只要五年級二班沒得到流動紅旗,那絕對是我們的“功勞”——課堂上,和老師唱“對台戲”,常常讓老師沒有辦法上課;在寢室里,室友是我們忠實的“保姆”,給我們端好洗臉、洗腳水;餐廳里,總有人不情願地乖乖把飯給我們打好,誰惹惱了我們,就會遭殃;我們能不算五二班的“壞小子”?

  班主任王老師為我們操碎了心,一次次地到寢室巡查, 一次次地和我們談心,不厭其煩的給我們講道理,鼓勵我們做一個遵守紀律,積極上進的孩子,還動員同學們幫助我們.

功夫不負有心人,僅僅一個學期,我們四個有了很大的轉變。首先,我,於琳琳,陳前升被同學們選為室長,在寢室里,我們每天不僅嚴格遵守作息時間,遵守就寢紀律,還積極帶領同學們打掃清潔,整理內務,贏得了生活老師的讚揚,寢室多次得到流動紅旗。我們也被評為“明星室長”。年級的小型運動會,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己是舞台,我們的過剩精力有了用武之地,過五關,斬六將,贏得了年級男子組籃球賽的第一。在學習上,我們基本不再違反課堂紀律,說也奇怪,作業變的不在那麼難了,考試的分數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都說我們進步了。

  一個人只要去努力,總會有收穫。我們五二班的四個“壞小子”就是很好的例子。

  指導教師:王雪梅

您正在瀏覽: 五二班的壞小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二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