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壞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壞小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哈哈……”房間里傳出一陣笑聲,“姐姐是個大笨蛋!”

  不用猜,這一定是我家的“壞小子”。提起他,那可是方圓幾十里都有所聞的。

  我正在專心地寫作業,他鬼鬼祟祟地進來了。我看都沒看,怒吼一聲:“出去!”只聽“砰”地關門聲,房間里有靜了下來。我樂呵呵的寫着作業,為自己順利將他趕走而高興。寫着寫着,我伸手去取數學書,卻發現數學書不翼而飛了。“咦,我的書呢?剛剛還在呀!怎麼一下子就沒了蹤影?莫非是……”

  心下想着,我猛地扭過頭,看見了令人發狂的一幕:他在牆角,像小狗似的趴在地上,快活的往我書上亂塗亂畫,一邊畫一邊低聲壞笑着。“大功告成”后,他連頭都不抬,將書隨意地放在地上,點着小碎步,一點一點地向門口挪去,還眨着他那“賊眉鼠眼”,不知又在想什麼鬼點子。

  “站住!”看見我憤怒起來,他一下子像變了人似的,笑嘻嘻地說道:“尊貴的小姐,您好。不要生氣,能欣賞到本天才的作品是您的福氣呀!當然,價格便宜,共計十元,請支付您的‘淘金幣’。”

  說完,他點了點頭,朝我笑笑,優雅地伸出了那隻狗爪,不停地在我眼前晃動。

  看見我愣住了,他將數學書呈上與我,像個奴才似的說:“請小主欣賞,此乃俗世珍寶。”

  我啞口無言了,只好自認倒霉,誰叫我身邊有個“他”呀!

  “他”是家中的“壞小子”,又是大家的“開心果”,家中因他而充滿歡笑,“他”就是我那令人哭笑不得的老弟!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壞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