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五(3)班的壞小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五(3)班的壞小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 

  讀了《五(3)班的壞小子》后我覺得這些孩子跟我們現在的小學生都差不多:就像男生喜歡捉弄女生,上課開小差......不過,他們還很天真,羅莉娜偷看了夏雪兒的日記。夏雪兒在日記里寫道:偷看別人日記的人,眼睫毛會往眼睛里長,除非他向日記的主人承認偷看了日記,主人原諒他了,眼睫毛就會停止往眼睛長。沒想到,羅莉娜真的相信了,看到這裡,我笑得肚子都痛了。心想:世界上哪有這麼天真的人啊!不過,我不是也經常被騙,唉。他們的友誼也是非常深厚的,兩位小冤家夏雪兒,肥貓就是這樣的。看見肥貓把雨傘給了她,夏雪兒就主動的給肥貓撐傘。還有小魔女秦天月呢,就是弄一些神出鬼沒的故事,真是爛漫啊!因此,我覺得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了,該搗蛋的時候搗蛋了,孩提時代,他們爽爽的過了把孩子癮!“這就是五(3)班的壞小子們“。 

  他們在學校里發生的點點滴滴都是跟我們一樣的。作者就是以最自然的表現手法,將當代學生生機勃勃,聰慧調皮,天真善良的兒童天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看完這本書了,我在想也許每個班上都有這麼幾個”壞“小子,但是童年的生活,因他們而精彩!這真是一部令小學生開心的,高品味的暢銷之作啊! 

  曉嬡的真名是黃心慧

您正在瀏覽: 讀《五(3)班的壞小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五(3)班的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