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三班的壞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三班的壞小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三班的壞小子 

  大家看過楊紅櫻阿姨寫的《五三班的壞小子》沒有?不僅書中有,現實生活中也有。不信,咱接着瞧。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聽,這不是周杰倫的《菊花台》嗎?是誰在唱?不用說,這就是我們班的鄒迪琛。別以為他會唱流行歌曲就好,其實他是個壞小子。不瞞你說,一年級時他還摸過女生們的屁股,丟死人啦!不說了不說了,還是看下一個壞小子吧! 

  嘩嘩嘩……怎麼沒有圖像了?嗯,又有了。 

  噹噹噹噹!二號壞小子閃亮登場,那就是我們班的小個子孫亭宣,雖說他現在奉陳老師的聖旨是台長(也就是擦講台、擦窗檯),但他還是個小壞蛋,下面聽聽他的光榮事迹吧!有一次,侯華聰讓孫亭宣倒垃圾,結果倒了兩分鐘,還沒見他的身影。我背上書包準備離校時,只見孫亭宣那瘦小的身影提着個大桶在那裡賣唱,當……當……當……再看那地上,喲,一幅水墨畫出現在操場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不過一想,孫亭宣還真壞。 

  嘻嘻,今天Q熊的學校表演到此結束,請下一時間再接着看!886! 

  作者:陳宣妤

您正在瀏覽: 五三班的壞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三班的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