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壞小子們並不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子們並不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壞小子們並不壞

  說來也巧,我也是五(3)班的同學,原本就酷愛讀楊紅櫻阿姨的書,這次一看書名《五3班的壞小子》便不由自主地看了起來。

  這次楊紅櫻阿姨是以“我”夏雪兒的身份來寫的書里雖然沒有許多優美的詞句,但卻寫到了每一位讀者的心裡去了。看完這本書,你會發現壞小子們並不壞,他們天真·、善良,但卻不敢表達自己的內心,他們有時也會做些無聊的惡作劇,但女生們卻樂意與他們打成一片呢!胖胖又傻傻的肥貓為了夏雪不被雨淋,故意向夏雪兒的家跑去,把傘讓給夏雪兒而自己卻被淋了,飛毛腿兔巴哥為班級爭得了不少榮譽……

  可是我一想到平時的自己,便覺得非常慚愧,我們遇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可能不會在第一時間去幫助他,哪怕是同班同學,當下雨時,我們不會當機立斷地把傘借給沒有傘的同學,儘管兩人順路……可“壞小子們”會,難道我們不應該去學習“壞小子們”嗎?因為“壞小子們”不壞,他們都很善良,很天真!所以,我們應該學習這四個壞小子們的“壞”和可愛。

  我希望大家都去熱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子們並不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子們並不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