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是逃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逃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既然他們現在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你就應該習慣去接受他們的現狀,而不是一味地去躲避,因為了去逃避這樣的結局和責任。

  假如有一天他們突然發現了你們的離開就是一種活生生的逃避,你猜他們會怎麼去面對你們嗎?如果不是臉紅脖子粗的去打一下,那麼現在說什麼都能夠解決問題的。

  如果從一開始你就已經做出了所有的選擇,那麼現在為何又假惺惺的來問我。

  其實這一切本身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難道不是嗎?

  就好像這麼長時間以來,你一直都再演戲給我看,只是為了讓我相信你,一直都是忠心耿耿的對他們沒有任何二心,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一直都在謀划著一些其他的什麼事情,也許現在我們沒有辦法看得清楚你的陰謀到底在哪裡,但是時間長了,我們一定能夠知道的,或許那個時候已經為時已晚,誰知道呢。

  但是這些事情從來都不牽扯我的利益,我又何必把自己給牽扯進去呢。

  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你就在我耳邊叮囑我。做人不要太聰明,也不要太過傻氣。

  總是要有一些底線留給自己的。哪怕是在一些過程中自己生活得十分艱難,也要讓自己看的清楚,不是那麼的窩囊,總是會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不是逃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