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都是男孩子,也是班幹部,記得上次學校舉行奧林匹克競賽,進入決賽的只有他們四個人,我們真是佩服這四個當之無愧的天王,他們都有自己的特點。 

  第一個“天王”叫唐朗乾,他長得瘦瘦的,是我們班的英語學習委員,他臉上帶着一副小眼鏡,像個小博士,他一下課就看書,腦子裡裝着一大堆的知識,真讓人佩服! 

  第二個“天王”叫徐穎,他是我們班的語文學習委員,他長得胖胖的、皮膚黑黑的 ,但成績卻總是名列前茅.他還是個挺幽默的人,口裡總是妙語連珠,常常把大家逗得前仰後合,真是個可愛的“開心果”。 

  第三個“天王”叫雷近墨,他是上學期才轉來的 ,雖然他在班上呆的時間不是很長,但他學習卻沒掉隊。他學習可刻苦了,一下課就在座位上看課外書籍,給自己“充電”,我們應該學習他這種刻苦學習的精神。 

  第四個“天王”叫黃晨陽,他是天王之中“重量級”的,胖胖的他是我們班的衛生委員,他很講衛生,也很勤快,每天早晨他都去打掃衛生區,自己掃三四塊地,讓別人掃少的,他上課積極發言,而且肯動腦筋,別人問他問題,只要他知道的,他都耐心講解,可熱心了! 

  着就是又可愛又充滿智慧的“四大天王”! 

  指導老師:童光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