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盪鞦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作業做好后就到樓下去玩了。 

  我跑到滑梯最高的地方,一會兒就望見了那些鞦韆,我想好久都沒盪過鞦韆了,趁着現在沒人趕緊去玩一會吧。於是我就跑了過去我一坐用腳往後走一下子放開,我盪的好高呀,可是一會就降了下來,旁邊來了一個小姑娘,我停了下來,坐在鞦韆上觀察着她一開始她也是像我那樣,先往後走,在忽然一放,威力比我大多了,但她還有一個小細節,在盪的時候腳還時不時的碰地,大腿上的肌肉都在用力,可過了好長時間也不見小女孩的速度慢下來,我忽然明白了那個小女孩是用腳的力量來保持速度,有時也利用慣性來增加速度,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后信心大增,我調整好姿態,準備開始了,我把腳往後,三二一,開始了,我像飛似的我幻想好像穿過雲層和鳥兒們一起飛翔……可現在這種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我把腳放到地上,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停了下來,哈哈,這倒挺有趣的。 

  再玩一次,我可有了足夠的經驗了,踮起腳,往後走,再一放哇盪起來啦好高啊哇,可我盡然忘記了袖子,玩鞦韆太久,袖子肯定會很髒的,趁現在還早,趕緊回家洗袖子。 

  哈盪鞦韆可真好玩,下一次,一定要讓妹妹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