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盪鞦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盪鞦韆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詹永健

  有一天清早,王峰來找我玩。他問我玩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

  這時,又有人跑到我家來找我玩。我開門一看,原來是金家輝來了。我和王峰異口同聲地問:“今天我們玩什麼呀?”他說:“今天天氣這麼熱,我們還是到竹林里去做鞦韆玩吧!”我倆大聲說:“好主意!”

  他們馬上跑回家去找東西。我在自己家裡找。一會兒,我們在竹林里集合了。大家拿來了剪刀、繩子、塑料袋。我們看到那裡的竹子一根比一根高,一根比一根粗,好象是孫悟空手中的金箍棒。

  我們開始動手做鞦韆了。我先把袋子的兩個角捏緊用力拉,然後用繩子捆住。再把繩子的另一頭捆在竹子上。我把塑料袋的四個角分別捏緊,然後用繩子捆住,再把繩子的另一頭捆在竹子上。不一會兒,我便把一個鞦韆做好了。金家輝已經做好鞦韆驕傲地說:“你們看,我做得多快。看我先來盪給你們看。”說著,他就坐上去盪了起來。突然,“啪嗒”一聲巨響,“唉喲唉喲……救命呀!”啊,原來是繩子斷了,他掉在了地上。他“啊、啊!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叫了起來。我和王峰兩人哈哈大笑起來。

  後來,我們再檢查一遍繩子,並且加固了鞦韆,把餘下的繩子都捆上去了。然後,我用力一拉,覺得非常保險。然後,我就坐在上面盪了起來。王峰的鞦韆也做好了,也坐上去盪了起來。金家輝也坐上去盪鞦韆了。我們三個人高興地一盪一盪地,盪過來,盪過去。同時,你踢一我腳,我踢他一腳 ……這時竹林里傳出了響亮的歡笑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