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盪鞦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盪鞦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盪鞦韆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坐在鞦韆上,我感到心在飛翔,讓我忘記了一切的事情,只有我,飛翔在這天空下,飛翔……

  ——題記

  面對我眼前的那些五花八門的玩具,我已經沒有那麼激動了。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去盪鞦韆。   

  坐在鞦韆上,什麼也不想,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腦海里浮現著兒時的情形,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我的眼前飛舞着……坐上了鞦韆,我彷彿坐上了一隻月亮船,在天空中遨遊……  

  閉上了眼睛,我的心在忽上忽下,有一種飛翔的感覺。哪怕是在小時候的木椅上,兒時的吊床,到今天這真正的鞦韆,每一次,都在飛翔。看看周圍,一陣陣風吹過,一隻只鳥兒飛過,我,坐上這月亮船上遊盪。也許,盪鞦韆已經不適合12歲的我了,但是,我依然是那麼固執的愛着鞦韆,愛着鞦韆……  

  在《童年》這首歌曲中,有一句:“操場邊的鞦韆上 ,只有蝴蝶兒停在上面 ……”那隻夢中的蝴蝶,我希望它是白色的。在鞦韆上,我什麼也沒想,看着眼前的景色,恍惚中已經過了半個小時,還不願意下來。鞦韆,這“古老”的玩具,伴隨着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喜歡鞦韆那忽上忽下的刺激,喜歡鞦韆又高又遠的刺激……每次,我都要把鞦韆盪得很高很高,一點也不感覺害怕。  

  更喜歡的是,和朋友一起盪鞦韆。盪呀盪,其實,盪鞦韆何嘗不是一種享受呢?或許你已經長大,但是,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應該去盪一盪這童年的秋天,仔細地去品味……其實盪鞦韆也是我們的一種消遣,但是,和其他玩具不同的是,鞦韆可以讓你找回自己童年飛翔的感覺……  當鞦韆搖晃起來的時候, 你應該想到, 我在飛翔…… 飛翔的感覺是奇妙的, 坐在鞦韆上, 這就是我們兩人的世界。 鞦韆一上, 我們就唱歌, 鞦韆一下, 我們就歡笑。 這童年的鞦韆, 記錄了我們的童年。 當我長大之後, 再次坐上鞦韆, 我終於發現, 鞦韆上有的不僅是我的童年。   我們抓住鞦韆往上盪,其實,更應該站起來盪一盪。站起來,你能夠看見更美麗的世界,站起來,有一種更為美妙的飛翔感覺。

  不之不覺,我已經盪了一個多小時的鞦韆了,抓住鞦韆的手卻依然不肯放下…… ——後記—— 今天下午,我去了遊樂園,我選擇了盪鞦韆。在鞦韆的一上一下中,我的腦海里瞬間閃過了許多的畫面。那兩棵柿子樹上,系著兩根繩子,繩子上的一根小板凳,那棵杉樹下的吊床……雖然我在長大,但我對鞦韆的愛卻是永遠永遠…… 我想,在我長大后的某一天,我一定要再回到家鄉來,再盪一次——童年的鞦韆。

您正在瀏覽: 盪鞦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盪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