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初冬的傍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初冬的傍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冬的傍晚

  今天放學后,爸爸媽媽還未下班,若大的院子里只有我一人。太陽慢慢地落山。

  到處是那麼寧靜,連鳥啼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雞舍上,紗網上掛着一絲白布,似乎是小鳥,連我也不禁躡手躡腳地想去拂摸它。自從十一月開始,月亮總是要急不可待的來到它的出發點——東邊。今天的它,像大玉盤似的只待了兩分鐘就急不可待的想展示自己的新面貌,金色的圓月和它的書童——清煙。清煙好似嫦娥的白衣裳,隨風而去——在陪伴着我。

  雖說是有風,可樹木達到都像被黑暗魔鬼奪去生命一般,連最小的樹叉也不吱一聲,在太陽落的地方,有一片楊樹,現在黑壓壓的像哈利 波特所住的魔法學校中的禁地一般。也變的讓人害怕。連樹葉的響聲和偶爾行人走路的聲音都讓人感覺是魔鬼在說話。我不禁地拿起紙、筆快速跑進房子里。

  月亮,越來越亮,清煙,越來越看的清楚,雞啼聲,傳的好遠,好遠…………

  作者

  段依然

  地址

  新疆霍城清水中心小學五(4)班

  郵編

  835207

  電話

  0999-3328068

您正在瀏覽: 一個初冬的傍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初冬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