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與別人的媽媽不同 ,她不是一個家庭主婦,而是一個白領加骨幹加精英的人,俗稱“白骨 精”。

  我媽媽是一個寫作老手。她的作品都在《百花園》、《讀者》、《浙江作家》、《文學港》等雜誌、報刊中發表或轉載過,所以,她在文壇上也小有名氣。往上再看看媽媽的赫赫戰功:璞玉同志,您的作品《從廣交會看祖國發展》榮獲2009年“天羽杯”去慶新中國成立60周年·祖國在我心中徵文比賽優秀獎;您的散文《相思鞋》在首屆“孟郊獎·慈母心遊子情”全球華語散文大賽中獲得優秀獎……,一張張榮譽證書猶如一個個軍功章,不停地閃耀着光彩。 

  我媽媽更是個工作狂。她每天八點準時來到工廠,二話不說,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這種孜孜不倦的工作一直到下午一點鐘,草草吃過飯,最多休息20分鐘,又起身工作了。晚上,員工們都走了,唯獨身為經理的媽媽卻仍在電腦前給老外回郵件。一直要到晚上八九點才關掉電腦回家。回家后,媽媽十分累了,吃過飯,還得起來和老外聊天,談生意。因為這個時候老外剛好是白天上班。我家的生意全是和老外做的。她和爸爸發狂地工作都是為了我能快樂地生活。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錯,媽媽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