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是您,用無私的母愛孕育了我,帶我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您,用鼓勵的微笑幾千遍、幾萬遍地教我說話、走路,邁出了我成長的第一步。為了我更好的學習和生活,您放棄了自己的工作,做起了全職媽媽。回望我的成長道路,媽媽,每一處、每一刻,都交織着您無私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腸胃炎疼得我大哭不止,當時已經是夜裡11點多了,不巧的是爸爸那時又在北京工作,您硬是在攔不到出租車的情況下背着我步行到縣醫院。到了那裡您顧不上大汗淋漓,跑前跑后的為我找醫生打針拿葯。等到打好針已經是凌晨4:45了,媽媽您卻一夜沒合眼。

  媽媽,我懷着感恩的心,寫下對您的敬愛之情。兒子知道,無論多麼美麗的詞語,多麼華麗的辭藻,也表達不盡我的感恩之心。我唯有用學習來報答您,等我學有所成,我一定會讓您過上幸福的生活。媽媽,感謝您一路相伴我成長……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兒子:王碩

  2013/10/20

  三年級:王碩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