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我們這些現代90后,大多在家裡都算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小公主。可是誰又想過我們父母為了使我們快樂而又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時間?我就和你說說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一個中年女子,有着炯炯有神的一雙眼睛;小小的鼻子更加透出臉的細緻美麗;耳朵大大的,摸起來像棉花一樣柔軟;烏黑的頭髮盤起來,別有一番現代女子的優雅氣勢。 

  媽媽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來為我們做飯,把我們叫醒后,又急急忙忙的趕着去開店。晚上,當我們裹在暖和的被窩裡甜甜的睡覺時,媽媽才回到家裡。喝一杯熱水,開始收拾房間,洗衣服,有事到深夜也未能入眠。 

  看到這些我卻不太注意。心裡的意思仍舊不變:媽媽為我們做家務,爸爸為我們買東西都是理所當然、應該的。做一些家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花一些錢也不算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媽媽頭上的幾根白髮,我不禁留下了心酸的淚水。我趕緊讓媽媽坐下,我把所有的家務做完了。媽媽看見我的所作所為,欣慰極了,衝著我甜甜的笑。我看見,媽媽臉上的皺紋清晰可見,我的眼眶又濕潤了,我躲進媽媽的懷裡,這是多麼的溫暖啊! 

  我真的想大聲的說: 

  “媽媽,對不起,我不該讓你和爸爸操心,我會做一個乖孩子,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可是,我並沒有說,因為我知道這要靠行動表示才有用!我也深知,父母照顧我們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