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隆志遠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詩詞讓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2月初的一天,凌晨4點鐘左右,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似乎有一萬條蛇在咬我。媽媽被我吵醒了,跑了過來。見我這樣,趕緊靠着我躺下,幫我揉肚子,但我仍然痛得嗷嗷直叫,爸爸都被我吵醒了。突然,我轉過身,想吐。媽媽也知道我要吐了,趕緊拿起枕頭,放我嘴邊。節奏一拍也沒慢,我正好吐到枕頭上,但也吐到了媽媽的手上,媽媽卻不嫌臟。我心想:媽媽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們養大,不嫌我們臟,不嫌我們煩,而我們卻常常嫌棄媽媽,太不應該了。後來上醫院檢查,我得了嚴重的腸胃炎,媽媽十分着急。

媽媽,你是水,我是魚;你是太陽,我是小草;你是天空,我是雛鷹。媽媽,我一定忘不了您的養育之恩,等三八婦女節那天,我一定會用心愛的禮物報答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