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杯濃濃的的奶茶,愛是一壺香香的咖啡,愛是一碗淡淡的茶。

  我對什麼東西都好奇,一天我把家裡的家用電話拆了怎麼也裝不上去。我心裡想:糟了,怎麼辦吶媽媽看見了一定會罵我的。我急得上竄下跳。這時媽媽回來了,她不但沒有罵我還親切地說:沒關係,既然你能拆下來就能裝上去。我聽了媽媽的話鼓了起勇氣。

  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終於裝好了。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為什麼不罵我呢?

  媽媽說:那樣教育是不好的,我教育自己的孩子不會動不動就罵個沒玩沒了,多不好呀l!我笑了,我的笑是為了我有一位慈祥的母親。

  我在媽媽的關懷下成長着。媽媽的愛像月亮愛着星星、像天空愛着白雲、像花朵愛着雨露、像大地愛着小草。媽媽我永遠愛你。

  五年級:晴天娃娃的雨季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