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 給 媽 媽 的 愛 

  lucky777 

  馬上是“三八婦女節”了,我天天去看日曆,還有五天、四天、三天……啊!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送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放學了,我連忙奔向禮品商店,哇!琳琅滿目的商品映入我的眼帘。我想媽媽經常對我和爸爸說她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什麼樣的夢,如果能實現就好了。對了,我就送她一個許願瓶吧!我看中了一個五角星形的,為什麼我會選中這個呢?因為媽媽常說我就是她那最寶貝的一顆星星,在她心中閃閃發光。許願瓶的瓶蓋上有一個蝴蝶結,這就是媽媽,中間還有一朵小花,那就是我。它代表了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拙壯成長。 

  打開最上面的的木頭塞子,一陣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裡面還有許多紙條都卷了起來,用小圈圈套住。媽媽可以將自己美好的心愿寫在紙上,裝進許願瓶,然後如願以償。我買下了這個許願瓶,當然,我選的包裝紙也是小星星的呢! 

  到了“三八婦女節”,我等媽媽一下班,就把禮物放在她的眼前,對她說:“媽媽,節日快樂!有了這個小禮物,你就能美夢成真啦!”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