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媽媽內心的愛。媽媽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世界上的每一位媽媽,都有一顆最虔誠的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從小到大,媽媽便最愛我,儘管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但媽媽也是這麼的愛我。在黑暗的雨夜裡,一聲巨雷,我驚慌的叫媽媽,媽媽抓住我的手,輕輕的對我說”孩子,別怕“在小時候的夢裡,只要媽媽在身邊,就是妖魔鬼怪,也不用害怕。小時候,媽媽是女兒的主宰,飯是媽媽喂的,筆是媽媽削的,名字是媽媽叫我寫的,蝴蝶是媽媽叫我畫的。“白雪公主”是媽媽給我講的。媽媽是萬能的是偉大的。一年又一年媽媽向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勞的撫養我,培育我,不知費了多少心血!媽媽不斷地鼓勵我,鞭策我,為我操心,為我辛勞,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無情的歲月,已在媽媽的額上留下痕迹,但她對我的愛,非但不變而且更加深長。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讓她付出的能有點代價。我愛媽媽,媽媽愛我,無價的愛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初一:斑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