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就想起我的媽媽,從媽媽那裡我深刻地懂得了一個滿含情意的字“愛”。 

  記得,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一件小事,就和小朋友吵起來......,回家就向媽媽訴苦,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要光看別人的缺點,要看別人的優點,你要向媽媽愛你一樣去愛周圍的小夥伴”。聽了媽媽的話,我使勁點了點頭。 

  現在我上小學了,每次我從學校回到家,媽媽都在門口迎接我,然後溫和的問我:“今天坐車暈車了嗎,你餓不餓呀?”一進屋,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了我的面前,我吃得津津有味,媽媽坐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我。 

  在我的生活里,也常常有媽媽的歌聲陪伴我,每次我受了委屈,我就會大哭一場,這時,媽媽就會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給我增加勇氣和信心。 

  媽媽整天為我忙碌着,全部的心血都放在了我的身上,媽媽的愛可真偉大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