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我最愛的人,她對我的關心真是無微不至,讓我快樂地過每一天,雖然在每一天中總會聽到媽媽的嘮叨,但我知道,這嘮叨也是媽媽的愛。

  有一次,我彈琴不用心,媽媽發現了,就對我嘮叨個不停,我的頭都要炸了,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媽媽卻說:“你也太不爭氣了,如果你不想學,就別學了!”我非常生氣,跑到自己的房間,“??rdquo;的一聲關上了門,我一下從乖乖女變成了不聽話的孩子,心裡感到十分內疚,準備出去跟她道歉,以緩解心裡的不愉快。可我剛走到門前,就聽到了媽媽的哭聲:“女兒啊!不是媽媽罵你,只是太望女成鳳,下次我再也不罵你了。”她一邊哭一邊急切地敲門,我聽到這兒,心都碎了,忙推開了門,說:“媽媽,我都聽到了,對不起,讓你操心了!”說完,我就和媽媽擁抱在一起,好幸福呀!

  還記得有一年暑假,我感冒發燒,天天都要到醫院掛吊針,就只有媽媽陪我去醫院。渴了,她削蘋果給我吃;餓了,她買盒飯給我填飽肚子,但就是媽媽這樣的悉心照料也沒有感動老天爺,我的病一直沒好,她天天都急得痛哭流淚,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偶爾的一次機會,我看見了媽媽的一根白頭髮,突然一剎那,我的淚水就涌了出來,對媽媽說:“媽媽,是我害了你老得這麼快!”“傻孩子,只要你的病好了,媽媽吃什麼苦都心甘情願!”媽媽溫和地說。經過她細心耐心的照料,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病終於好了。

  媽媽給予我的愛還有很多,雖然看起來很平凡、很零碎,但這平凡零碎的愛卻一直讓我幸福着……我要大聲對你說,我愛你媽媽。

  浙江杭州淳安縣臨岐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臨岐鎮小 五(3)班 魯宇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