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是誰給了我們的生命?是誰把我們養大成人?又是誰在我們無助的時候安慰我們?是媽媽,對我們恩重如山的媽媽。 

  媽媽對我的愛無微不至。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她不像別的家長一樣打罵孩子,而是耐心地教導我,把我說得心服口服。媽媽的每一句話,我都銘記在心。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砸了,居然只有八十九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低分。放學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朝家走去,那一段回家的路竟是那麼的漫長,好像永遠也走不完似的。終於到家了,媽看着我無精打採的樣子,連忙走過來親切地問:“寶貝怎麼了?怎麼不開心呀?”我吞吞吐吐地說:“這次數學考試,我才考了八十九分!”我心想,一場暴風雨將要來臨了。誰知,媽媽卻說:“這次沒考好,媽媽不怪你,人總有失誤的時候,這次沒發揮好,希望你能吸取教訓,下次爭取成功!”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愛像一盞燈,點亮我們幼小的心靈;母愛像一把鑰匙,開啟我們智慧的大門,是我們的守護者;母愛像一條啟示,告訴我們怎樣做人,是我們的導師。在生命的過程中,母親的位置是最重要的,而母愛的光輝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