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有一頭長發,臉圓圓的,眼睛很大,她雖然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在我心目中,她永遠是一位最好的媽媽。 

  有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天,媽媽到學校來接我。一把雨傘遮住了我的頭頂,雨水卻打在媽媽的身上,把媽媽的衣服都淋濕了,而我的身上卻沒有淋着一滴水。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有一回我病了,媽媽抱着我去醫院。媽媽摸着我滾燙的額頭,她着急的哭了……啊,媽媽的愛,是滴落的眼淚。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我在做功課,媽媽陪着我。我有什麼不懂就問媽媽,剛好,那個"最"字我不知道該怎麼造句,就胡亂造了一個句子:"我最愛媽媽。"媽媽看了,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媽媽告訴我:"字呢,你是造對了,可是你最愛的不是我,而是祖國,因為祖國是我們所有人的媽媽。"啊,媽媽的愛,是祖國的愛。 

  我的媽媽愛我,但我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