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有雨的日子裡,您就是我頭頂撐起的一把傘;傷心的時候,您是為我擦去淚花的手帕。媽媽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陽。感謝您。

  媽媽,是您,在我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在默默地鼓勵我。記得有一次,我一連數學,語文,英語都考的不盡人意,我一回到家,就撲到床上大哭起來,我總覺得我很差,不想面對您。而您卻把我拉起來,用手幫我整理我那零亂的頭髮,再輕輕揩去了我臉上的淚珠兒,然後坐到我的床邊,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氣餒,勝敗乃兵家常事嘛!忘記了泰戈爾詩中的《你如果因為錯過了星星而流淚,那你就要錯過太陽了》嗎?”媽媽說著拍了拍我的肩膀說:“記住,人從哪裡跌倒了就從哪裡爬起來。你別忘了,媽媽會永遠支持你,媽媽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聽完之後,那是感動的哭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做個堅強的人。

  媽媽謝謝您,是您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

  還記得有一次,您去了阿姨家作客。我剛下了晚自習到家,電話就想了。我一接電話就聽出了是您的聲音:“喂!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呀?阿姨家的新房漂亮不?”

  “我大概在阿姨家住兩天。”話筒里傳來了媽媽的聲音,“阿姨家很漂亮,哪回你放假,我也帶你來玩玩。哦!對了,阿姨家這邊挺冷的,我剛剛聽了天氣預報,南昌也很冷,你要記住上學多穿穿衣服呀!否則很容易感冒。”這時,我從電話里聽見媽媽打了一個噴嚏。我急了,忙問:“媽媽,你感冒了?”“沒事,我不礙事。記住,你可別冷着了。萬一把學習落下了,可就麻煩了。我嘛,你就不用擔心了……”媽媽還在電話里滔滔不絕地講着,我抬起頭,彷彿看見了在外的媽媽,不顧自己的身體,而是在關心我的暖和學習。我大聲地對着電話里說:“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會按你說的去做的。”

  媽媽,您對我的愛勝過對自己的愛,我真的十分感謝。感謝您對我的關心,感謝您對我一如既往的鼓勵,感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