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我會聽到溫柔親切的叫我起床,那就是我敬愛的媽媽。 

  在我跟前陪伴着我讀書。可是我常常不發出聲,而媽媽總是不停的嘮叨着同樣的話:“你能不能讀出聲啊?早上讀書能記住,你要是讀錯字我可以幫你糾正。你要是不讀出聲我怎麼能幫你糾正呢?”在上學的時候,媽媽在三叮囑:“作業帶了沒?少做了沒?上課認真點,上課別做小動作,······。唉,又來了。沒辦法,只能聽這些嘮叨的話了。 

  一天:雨蒙蒙,媽媽在學校門口等着我呢,我一出門,便看見媽媽棕色的身影,我撲過去,因為傘小.我和媽媽不能打在一起,媽媽撐傘我一點都沒被淋着,回到家我一看才知道,這是一把傾斜的雨傘。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父母的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不落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