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樂翻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樂翻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看,快來買啊!”一大早校園中就響起同學們的拍賣聲和歡呼聲。原來今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也就是我們的節日,我們的節日當然由我們自己做主了! 

  1.精彩節目 

  我們來到操場,隨地而坐,等着表演開始。隨着音樂響起,大合唱拉開了序幕。接下來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其中表演小魚的小演員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穿着藍色的舞衣,在舞台上是那麼的靈活、可愛。 

  2.“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不是真的有跳蚤哦,是把自己舊的或不要的東西拿到市場上去賣給有需要的人,也可以換自己要的東西。我在家找出以前玩厭了的玩具和不看了書,將書包裝的鼓鼓的。 

  剛開始我不好意思開口叫賣,也就沒有同學買我的東西。我左看右看,發現王軼愷同學面前的人最多,原來他最會吆喝。於是我學他的樣,叫起來:“快來買,快來看啊,我的東西又多又好,又實用,又便宜!”漸漸地有許多同學走了掏出錢買走了他們心儀的物品。在不知不覺中,我帶的東西就賣的所剩無幾了。 

  我收了攤子,也要去看看自己心儀的東西了。我來到毛志超的“百貨大樓”,在裡面買到了一盒“西遊殺”。接着用一本漫畫換了象棋,可以說今天的收穫真不少! 

  “六一”兒童節真讓我開心,希望明年的“六一”兒童節開心繼續。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六一”樂翻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