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六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六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瘋狂”六一 

  六一節到了,這天是屬於我們兒童的日子,睡可以睡到自然醒;逛可以逛到腿發軟;花可以花到心發疼;玩可以玩到人發瘋。今天的老師格外大方,沒給我們布置家庭作業,老媽也破格大方帶了200元錢,不怕炎炎烈日陪同我來到了西部歡樂園。 

  到了西部歡樂園,我馬上奔向“過山車”遊樂項目,媽媽看我那迫不及待的樣子,毫不吝嗇地給我買了票,我飛也似的跑了過去,噔的一聲坐在了椅子上,剛剛系好安全帶,“列車”轟地一下開動了。 

  剛開始還不害怕,忽然一個大“翻臉”,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尖叫一聲,緊接着全車人尖叫聲此起彼伏。就這樣幾個大翻滾,把我的腿都嚇軟了,渾身沒了勁兒,像癱瘓了似的。到點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走下台階。媽媽見我這個狼狽樣,給我打氣:“兒子,只要你有男子漢的膽量,玩什麼驚險的遊戲都不會怕,記着心中要有一股不服輸的精神,既然來了,我就一定要挑戰成功!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衝著媽媽的這句話,我徑直來到了“鬼屋”,聽從裡面出來的遊人說特別恐怖,讓人有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但我還是不信,眼見為實嘛。於是我纏着媽媽買了門票。剛進去,就看到一隻白色的大手,似乎在向我伸來,一雙深得像陷阱一樣的眼睛直盯着我,牙齒呲得簡直沒詞兒來形容,但我還是繼續前行了。忽然,一道白光,接着顯出了幾個“弔死鬼”的影子。這時,我自己給自己壯膽,別怕,它們都是假的。就這樣我冒着冷汗,走完了“全程”。它們的姿態稀奇古怪,總之沒有一個像人樣的,都挺可怕的。到了出口,我才長長噓了一口冷氣……。. 

  接下來,我又玩了水上自行車,打氣槍,“瘋狂迪斯科”,每一個項目都讓我玩得津津有味,回味無窮。 

  到該回家的時候了,我一點走的意思都沒有,媽媽看着我興奮的樣子,只是無奈的搖頭。因為,這是我的節日,由我來做主。我在媽媽的陪伴下,過了一個開心而又快樂的六一節。 

  我想:今天我們在媽媽的呵護下健康成長,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茁壯成長,在黨的陽光普照下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瘋狂”六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