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來找我玩.有一次我被別人罵就跑了,去找我好友玩啦.等他放學回來,我告訴了他有人罵我,他也不說聲就去我玩的房間罵人去啦.[後來我還是聽好友說的呢.]說真的,他對我還真不錯,可是我一聽他喊我弟弟,我就沒辦法,我只能告訴他,不要喊我啊,我很難為情的,可他不聽,我就告訴他:我把你刪了,如果有緣在見吧!從那以後他一來就對我說:"弟弟,對不起啊,我錯了啊!"可是我正在玩呀,沒法說話啊,等我出來再找他,就找不到他啦啊,可是我把他刪了,就是想找他說話也不行啊,我真的很想對他說:沒事啊,是我不好!我也曾去過他玩的區里找他,可找不着他.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好傻,玩QQT人很多,去哪裡找啊?沒過多久,我又認識一個男孩,每次我倆都約好什麼時候玩,後來見慣了他們喊"弟弟","妹妹",不知不覺我倆也就喊啦起來,一開始還很彆扭,後來習慣也就無所謂時間一長,我就離不開他,他要不在,我也就不想玩,他要是出去幾天我幾乎都不玩,就在電腦面前傻傻的等他..我心裡明白自己不能這樣,就和他分手了,為此我哭的好傷心.從此,我就告訴自己:來上網是玩的,不可在用情啦,不要再傷自己啦啊.情不用,但老公還要找的啊,不然沒人陪我玩呀後來我就找了個玩包子厲害的人做哥哥,他對我也還好,可沒玩多久,他要上學啦,就不能玩啦,我聽了沒過幾天我又認識一個厲害的,玩包子的男孩,可我們沒什麼啊,那個高手哥哥看我和他玩,就沒聲音走了,後來我再也沒見過他啦.那這個高手就變成了我的哥哥啦啊他和我玩沒多久也說以後上網會少了,我覺得也是,他們都在上學,應該學習是第一位嘛.我就不一樣啦啊,我在上班哦不過我也還能見到他.那以後的哥哥,有的是我生氣時候找的,還有的是我無聊時候找的,就這樣找了好幾個老公耶. 

  在網上,我以為沒痴情的人,誰知我錯啦.有個男孩他真的好好哦!每次他在網吧等他妹妹放學,他是我的好友,有一次,我問他信遊戲嗎?他說信,還舉出例子來,他妹妹一來,他就好高興呀,話也多了,也愛笑啦,老婆說什麼他都聽.有次我害死他啦,他開玩笑罵我,我就說你以後別來找我玩,我不理你啦啊,可他妹妹聽了我的話就跑了,接着他也跑了,我就看他在那刷喇叭呢,說:妹妹對不起啊,別離開我啊..........說了好多好多,當時我後悔死了,不該說那些話,我只是開玩笑的啊.我就對他說:對不起啊,我是開玩笑啊,大不了以後我不找你玩了,我把你刪了.他說好,我就刪了他,後來我又碰到他妹妹,我就解釋了一番,還告訴她你哥哥好喜歡你哦,他真的很在乎你的.他妹妹聽了笑啦.以後就沒見過他們了,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遊戲成功.我只想說喜歡他[她]就不要去傷害.我呢?要開開心心玩,不強迫自己做不愛做的事,我就是我,我很平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