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1.68米,秀長的身材,因為生了我,肚子有點大。爸爸有時笑話她,她卻一點不生氣。她說:“像一隻小熊貓一樣。不是很好嘛!”。我媽媽從沒用過一丁點兒化妝品,有時還用我的“強生嬰兒潤膚露”,我問她,她總是說:“你看媽媽皮膚多好,因為我是小寶貝!”。 

我媽就這樣,更可笑的是3年前……。 

那天,我騎着童車與媽媽去街心花園散步。忽然,媽媽想起有人叫她去談天。於是,媽媽馬上把我送回家,蹬着小車去了。那動作一搖一擺,靈活自如。聽媽媽講,那天大街上的人都朝她看,邊看邊笑。弄得媽媽很不好意思。 

有一次,家裡的窗帘鉤子掉了幾個,拉不開了。爸爸愛自己弄,結果一天之內沒修好,所以很生氣。媽媽想逗爸爸笑,於是躲藏在窗帘后“吱啦”一聲,拉開窗帘,微笑着上前一步,隨手舉起一根木條當作“話筒”,唱起了歌,聲情並茂地唱完后,她揮着手說:“再見,我忠實的歌迷們!”我和爸爸“卟噗”地笑了一下,越笑越開心,笑成了“哈哈……哇哈哈!”。怎麼搞的,爸爸也笑了?原來媽媽的一首歌,竟把窗帘拉開了。所以呢,爸爸笑着又開始裝窗帘鉤。 

嘿!媽媽你真行。你是我們的“開心果”,一顆永遠開心的“開心果”一個永遠的開心媽媽!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