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內向的人。她長着一張秀氣的臉,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廷廷的鼻子下有張不大也不小的嘴巴。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有一次,我和媽媽坐車去姥姥家的時候,車到了鐘樓站,上來了一位衣着破爛的老人,他用哀求的語言對司機說:“我可憐的很,身上沒有一分錢,麻煩您把我捎回去吧。”司機不耐煩地說:“沒錢就下車,我還要開車哪!“老人帶着無耐的表情正要下車,這時媽媽從包里拿出了一元錢,為老人交了車費。我很不理解媽媽為什麼白白的替別人交這一元錢,媽媽說:“每個人都有需要幫助的時候。”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坐車的時候,上來了一位大約70多歲的老人,滿車的人都裝做沒看見,而媽媽卻站起來扶着老人坐到了自己的坐位上去。讓座這種事媽媽做的多了,而媽媽也時常教育我要尊老愛幼。 

  我覺得我的媽媽是天下第一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