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竹湖湘一外國語學校四(二)班 張雨煬

  我的媽媽是一名中學教師。她身材勻稱,皮膚白凈,清秀的臉龐上架着一付金色的眼鏡,給人感覺撲實、親切。 

  媽媽工作很忙,早晨不到七點就出門,連星期六也要上班。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凌晨12點多起床小便,只見書房裡還亮着燈光,走過去一看,原來媽媽正在用電腦做課件。看到我起來了,她連忙過來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一定還沒睡好吧?”我說:“媽媽!你怎麼還沒睡?”媽媽說:“我在準備明天的課,馬上就睡。”我說:“我來陪你好嗎?”媽媽說:“小孩子不能熬夜的,晚上氣溫低還會感冒,你趕快睡吧。”我望着媽媽慈祥溫暖的目光感動地說:“那你快點,我在床上等你。” 

  不知什麼時候,我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睡在媽媽的書桌旁,媽媽一邊看書,一邊在照顧我…… 

  我愛這樣一位勤奮,親切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 夏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