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四星女將”,美麗,嚴厲,嘮叨,勤勞,組成了她這位“四星女將”。

  第一星:美麗星。我的媽媽長着細細的柳葉眉,不大不小的眼睛,紅紅的嘴唇和烏黑的長發,美麗極了。我一直認為媽媽是一位美女。

  第二星:嚴厲星。有一次,媽媽讓我做一張題目很多的試卷,我接過一看,好難啊!哎,不管那麼多了,我使出了自己的絕招:潦草字。急三火四的做起來,不到半個小時,這張試卷就被我搞定了。我把卷子往媽媽桌上一扔,大喊:“好了!”說完,就去課桌上看我的寶貝書去了。才看了一會,就被一陣突如其來的火山爆發聲嚇了一大跳,“過來!怎麼錯了那麼多?訂正好再做一張卷子!”哎!沒辦法,我只得再做了。

  第三星:嘮叨星。每天早上,媽媽總是第一個起床,為我準備早飯。我洗漱完畢之後,開始慢條斯理地吃起了早飯。這時,媽媽的嘮叨聲準時在我耳邊響起:“吃快點,吃快點……”。到了校門口,媽媽又開始嘮叨了:“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做小動作……”。每次,我都會大喊一聲:“知道了!”飛也似的跑進了教室,逃出了媽媽的“話籮筐”。

  第四星:勤勞星。家裡的一切活,媽媽都包了。每天她總是忙忙碌碌,做飯,洗碗,洗衣服,整理房間……媽媽幹活總是一絲不苟,井井有條,每天我回來,總能看到一個整潔,明亮的家。這些都離不開媽媽的辛勤勞動。

  呵呵,你們看,我的媽媽不愧為一位“四星女將”吧?

  上海洋涇實驗小學三年級:黃點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