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媽,她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她每天早晨很早就起來給我做飯,還要送我去上學,非常辛苦,我一定要報答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到集上去買菜,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菜,媽媽買的都是我特別愛吃的菜。正當要回家的時候,媽媽突然說好疼,原來媽媽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我急忙扶着媽媽走。我們走了一段時間,突然天氣變成了陰天,看樣子要下雨,可是我們離家還很遠,於是,我把媽媽扶到了屋檐底下,我急忙跑回家去拿雨傘,等我回來的時候雨就下了起來。我給媽媽撐開雨傘,扶着媽媽慢慢地走回了家。

  由於媽媽的腳扭傷了,我每天給媽媽做好吃的,還每天晚上給媽媽洗腳。我要做一個孝順媽媽的好孩子。

  山東濰坊青州市四年級:鄭明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