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很普通的平民,她長得很一般,可能在別人的眼裡,她是個和別人沒什麼兩樣的人,但在我心裡看來她是個很偉大的人。 

  我的媽媽沒什麼學問,讀到小學三年級她就退學了,因為那時候的外公外婆不是很富裕,家裡有五個孩子,沒法供我媽上學,可她現在自己一個人拼出了一條通道,她現在什麼都懂,算是自學成才的。 

  小時候,因為我睡覺喜歡踢被子,所以媽媽每天半夜都會來看我有沒有踢被子。一天晚上,媽媽像往常一樣來給我蓋被子,發現我的額頭很燙。就給我試一下體溫,沒想到我的體溫竟有39度,媽媽並沒有吵醒我,而是跑到樓下藥店去買葯,那天氣候很不好,冷得要命,而且三更半夜的就更別說了。 

  第二天,我的燒退了許多,這還得多多感謝我媽媽。儘管這是件小事,但還是能讓我感到母親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