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她對我的學習管的很嚴,而在生活上,她卻對我很關心。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寫好了回家作業,準備痛痛快快的看會電視,可是我剛走出書房時,媽媽便把我叫住了,我只得老老實實的走進書屋,按媽媽的指示複習起了功課。過了一些日子,離我們第三單元測試的時間也越來越緊。當然,媽媽對我也管的更嚴了。每天晚上除了看書就是複習,真希望早一點把試考好。 

  考試的日子總算到了,奇怪,這次的題目我都會做,根本沒一隻“攔路虎”,不一會兒,這一張試卷便完成了。可我一看,旁邊的一些同學有的在埋頭苦工,有的咬着筆頭擺着一副思考的狀態。可為什麼我沒碰到一點困難呢?我一想,原來這全是媽媽的功勞。如果她沒讓我好好複習的話,我也不可能連一點問題都沒碰到。 

  媽媽不但對我的學習很抓緊,對我的生活也是倍加關心。每次去超市,只要一看見我喜歡吃的或新奇的東西她總會或多或少的給我買點回來,讓我嘗鮮。 

  有一次我肚子痛,躺在床上根本吃不了飯,媽媽特地頂風冒雨開車去市場給我買了一包面來給我煮麵湯喝。那一次我非常感動,不知道自己該向媽媽說什麼才好,可是晶瑩的淚珠已經在眼中轉了起來。 

  媽媽對我在學習上的嚴和生活上的關懷,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