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種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今年我十歲了,在這十年的時間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謝您——母親,感謝您賜予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還記得去年冬天我發燒,爸爸工作又很忙,只有您一個人陪着我、照顧我。那天半夜您一知道我難受,就連忙起床為我測體溫;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就趕快找葯讓我服下;用棉球蘸着酒精擦在我的額頭、手心等處,隔兩分鐘擦一次,半個小時測一次體溫……直到我退了燒,您才安心。第二天您又帶着我去醫院,看到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我心裡難受極了!

  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

  上幼兒園時,老師想讓我做班長,我害怕自己做不好,又不想錯過機會,就說考慮一下。回到家,我問您的意見,您鼓勵我說:“別怕,老師選你,說明老師相信你;這也是一個鍛煉的好機會;要相信自己,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我看到您鼓勵的眼神,就有了信心,答應了老師。從此我學會了自信!

  媽媽我一定聽您的話,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好好報答您偉大的愛,報答我偉大的媽媽!

  三年級:駱曉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