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婦女。她今年三十五歲,身高一米六七,身材十分苗條,長着一幅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面鑲嵌着一雙很協調的單皮眼,非常惹人喜歡。 

  媽媽既勤快又能幹。她每天變着花樣做飯,經常為一家人洗衣服,還把家裡收拾得乾淨整潔,給全家人營造了良好的生活環境。從單位下崗后,她自己又找了一份工作,幹得十分出色。 

  媽媽很關心我的健康。有一次我生病了,她急忙騎着自行車送我上醫院。醫生給我掛上吊針后,我躺在床上沒事幹,媽媽怕我心裡悶,就坐在旁邊陪我說話,為我唱歌、講故事。我渴了,她就給我倒水喝,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總是鼓勵我的學習。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因為粗心成績不好,心裡十分難過。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對我說:“沒關係,今後只要你能堅持認真學習,做題再細心點,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我聽了之後很感動,下決心要好好學習,爭取優異成績。 

  我好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