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媽 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和水靈靈的大眼睛,她的一舉一動都很溫柔。媽媽非常關心我,因為我是她的夾心小棉襖。

  記得有一次,媽媽答應帶我去吃德克士,我高興的一蹦三丈高。隨後,我們坐公交車來到德克士,我看到琳琅滿目的食品,情不自禁的流出了口水。瞧,這邊是雪白的冰激淋,五顏六色的水果沙拉;那邊是炸得金黃的雞腿和雞翅,還有香噴噴的漢堡、薯條、各種飲料。啊,真是太誘人了。很快媽媽點好了我最喜歡吃的美味套餐,這時候我發現媽媽只給自己點了紫菜湯,我問媽媽為什麼,她卻說不餓,還說只要我吃好了,她就很開心了,其實我知道媽媽是剛下班,什麼東西都沒有吃,就陪我來德克士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動的淚水悄悄地濕潤了我的眼角,我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回報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