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5.3班 邱卓軒 

  我有一個情緒多變的媽媽。 

  她很愛生氣,她只要一發現我們不認真學習,就頓時火冒三丈,把我們痛批一頓。有時還會“該出手時就出手”,每次發完脾氣都會耐心的對我們說學習的重要性。讓我們好好學習。 

  但是她也有慈祥的一面。每次放學回家都能聞到飯菜的香味;每次打開衣櫥都能看到疊 的整整齊齊的衣服;每次我們有了小小進步,她都給我們很多獎勵;我還知道,夜深了,媽媽會悄悄幫我們關上燈,蓋好被。 

  媽媽還十分愛乾淨。 

  有一次,我和妹妹玩樂高積木,扔了滿地都是就跑出去玩了。媽媽幫我們把玩具收拾好,可是卻不肯再理睬我們了。她的沉默比向我發脾氣還讓我羞愧。 

  這就是我情緒多變的媽媽,同學們,你們說她是一個好媽媽還是一個壞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