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頭烏黑的秀髮,好看極了!

  媽媽很愛我。有一次,媽媽還在上班的時候,媽媽加夜班,回來我已經睡著了。媽媽看到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像熟透的蘋果,就摸了一下我的頭,啊!好熱!媽媽想:一定是發燒了。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媽媽想到了用手把酒精搓熱后塗在腦門上可以退燒。媽媽沒有睡覺,給我搓了一晚上的酒精,在媽媽的堅持下,我的燒退了。

  媽媽有時候還很幽默。我喜歡吃方便麵,可媽媽說那是垃圾食品,要少吃。有一次,我說要吃方便麵,可媽媽給我做的挂面。我問媽媽:“方便麵呢?”“這兒。”媽媽指着挂面說道。“我說的是方便麵!”可媽媽說:“對呀,他就是方便麵,難道它拉直了頭髮你就不認識他了?”為此我笑得前仰後合。

  這就是我的媽媽,你們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