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瓜子臉,一雙雪白的眼睛,一頭黑色頭髮,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看,就是個知識分子。可是,是個農村婦女。媽媽既幽默又嚴肅。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英語單詞不會讀,怎麼也記不着 air-conditioney,記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滿頭大汗。於是,媽媽看見了,風趣地說:‘air記住了,那下面的記住是啃鍋底很澀。”說完,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嗨,這方法還真管用。我告訴過媽媽,這樣的方法不對,可她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真那他沒辦法!

  記得還有一次,我英語考了94分,比上次少的了4分,氣的媽媽扳着臉,對我大吼了5分鐘,又去書店搬來一堆資料,嗨!這下完蛋了。雖然媽媽很嚴格,但是換來了我在學校頂呱呱的四好學生之第2名。

  我的媽媽有嚴格的時候有幽默的時候,不愧是我媽媽。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