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個頭,長着圓圓的臉,挺挺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來有一對淺淺的酒窩。

  我的媽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護士。她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兢兢業業,總是一絲不苟,對待病人很熱情、無微不至,就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

  我的媽媽還是個非常勤勞能幹的媽媽。她不僅能做出一手的好菜,而且還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家裡的所有物品都一塵不染的。只要媽媽一有空,就給我燒喜歡吃的菜,如:紅燒肉、紅燒魚、炒大蝦等等,讓我們一家吃的舒舒服服的。媽媽除了燒飯、做家務活,只要一有空,就要關心我的學習,如果我遇到不會或不清楚的問題時,媽媽總是很有耐心地細心地輔導我,使我在學習上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增強了我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勇氣。媽媽還經常給我講做人的道理,教我長大以後怎樣做人,如何尊敬父母、老師、同學、朋友,如何多做有益的事,怎樣做對社會有用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的堂弟發燒了,媽媽就讓我和她一起給弟弟打針。我們拿着葯和液體來到弟弟家后,只見媽媽在弟弟頭上看了看,然後熟練地用酒精棉球在弟弟頭部消了兩遍毒后,又見媽媽又熟練拿起輸液針頭,還沒等弟弟反應過來,一下子就給打上了,真是一針見血,弟弟連哭都沒哭,還笑嘻嘻的貪玩着,我不由地讚歎,媽媽的打針水平太高了,等我長大,也一定要向媽媽學習,多掌握科學知識和技能。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更愛她那雙勤勞能幹的雙手,我真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這就是我的好媽媽!

  十團一中四年級:king483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