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沒有西施的容貌,也沒有苗條的身材。但我還是那麼的喜歡她。

  媽媽四十歲多了,擁有着一雙粗糙的手。但這雙手卻讓我多麼羨慕。媽媽的這雙手能做出美味的佳肴;這雙手能做出漂亮的衣服……我喜歡這雙手,更因為是這雙手把我拉扯得這麼大。從小到大,我的身體比較單薄,得到的呵護當然也比較多。記得有一次,我在馬路上摔了個大跟斗,腿上不停的流血,媽媽急得團團轉,又是毛巾又是葯。我呢?只知道哭,爸爸又上班去了,只有媽媽一個。

  過了一會兒,腿上的血總算止住了。大冷天,媽媽居然冒了一身汗。這時候,我停止了哭聲,媽媽用她那大而粗的手愛憐地撫摸着我,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等我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下班回來了。

  從那以後,我知道媽媽是永遠最疼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