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

  她是一個慈祥的母親,也是一個體貼的妻子,更是一個勤勞的人。說到慈祥,她不愛亂髮脾氣,記得有一回,我把她的玉鐲摔環了,她非但沒打我,反而用溫和的口氣說:“沒什麼,以後做事要小心點。”我高興的撲進媽媽的懷裡。

  再說她的體貼吧,有一次,爸爸住院了,媽媽每天都去照顧他,只要一下班,就趕緊回家做飯,然後又馬上去醫院送飯。爸爸心疼媽媽說:“你以後晚上不用來了。”媽媽不聽,還是每天都去。

  再說說她的勤勞吧,媽媽每天都去上班很累,回家后,不僅要做飯,還要洗一家人的衣服,就連貓食也是她給弄。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晚上二點多的時候,發起了高燒,和爐子一樣熱,家裡又沒人,只有我和媽媽,媽媽用被子把我摟好,生怕我再着涼,背着我去了醫院,買了葯后才把我送回家,沒有休息就去上班了。

  看見了嗎?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