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我的媽媽,不高不瘦,額頭上有歲月的皺紋,瘦瘦的臉蛋,臉上還掛着微笑,慈祥的面孔月兒般的眉毛。媽媽長教導我說;做個誠實善良的孩子,要處處為別人着想。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偷吃了阿婆種的蘋果,之後被阿婆發現了,在我家生氣的大吵大鬧,媽媽知道是請后傷心極了,對我說;平常我是怎嗎教育你的?你想吃了媽媽給你買可你卻、、、、、我傷心的給媽媽道了謙,媽媽原諒了我帶我去給阿婆道歉,到了阿婆啦我真城的向阿婆道歉,當然阿婆也原諒了我,媽媽給阿婆給了100元錢向阿婆道歉,回家后媽媽什麼也沒說就睡了。 

  媽媽知道我喜歡跳國標舞便含辛茹苦的掙錢讓我跳舞,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做個有用的 

  人,回報父母 。 

  可憐天下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