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嚴肅,謹慎的人。但是他她很溫柔。

  我每一次和媽媽買東西時,媽媽總是要看一看生產日期,有沒有到期日。沒有廠家或生產日期和到期日,我媽媽是絕對不會買的。我記得有一次在一家超市裡買東西時,我突然看見我最喜歡吃的東西:薯片。然後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要買這包薯片!”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你看一看上面有沒有生產日期,到期日再跟我說!”我仔仔細細地端詳了一下,然後小聲對媽媽說:“媽媽,沒有呀。”媽媽又對我說:“沒有質量的保證,我們怎麼能吃呢?”我又對媽媽沮喪地說:“那好吧,可是我非常想吃啊!”媽媽又開心地對我說:“我就知道你到超市裡來就少不了吃的。所以啊,我專門給你買了一包薯片。”聽了這句話后,我的臉上立馬露出了笑容。隨後我又開心地說了一句話:“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開吃了!”聽了我說的這句話后,媽媽和我立馬笑了起來。

  我的媽媽雖然嚴肅,但是她非常關心我的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